随风

所执着的东西,都是因为热爱。

随风吧。

       多渴望你能看明白每天对你的嘘寒问暖,大概你永远不会明白我眼中的你对我来说多么重要吧。所有的故事都发生在那个懵懂的年纪,到如今已认识你了七年,陪伴你七年,见过你的所有面容。有时候看着你看着你说的每句话都好像觉得咱们就像是命中注定,可是这途中的坎坷渐渐的不在你那么明显,论朋友之上恋人之下的这一切我好像离你越来越远了,是你将我从你身边推开。之后的难过我仿佛变成了习惯,因为你总是会有办法让我突然从离你八尺远的深渊拉回你身边~明不明白将来的你一定会懂,我也会继续陪伴你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一切都随遇而安,这一切都让风儿带着飞翔吧。

评论